10、给烧烤食品添加厚厚的调味剂。烤肉能够产生很多种致癌物质。但美国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,给烤肉覆盖一层厚厚的浸以生菜的调味品能够预防烧焦,并降低致癌物质的产生。另一则小贴士:先将肉放入烘箱中预热,然后再将其放到烤架上进行烧烤。
11、每次进入浴室的时候,先到厨房喝水或直接饮用冷水机的水。1996年《新英格兰医学》杂志一篇研究发现,每天喝6杯8盎司水的男性膀胱癌的风险降低50%。另一项研究对女性饮水量同结肠癌风险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,喝水多的女性结肠癌风险甚至降低45%。
12、养成喝茶的习惯。绿茶的治疗功效在亚洲已经有数千年历史。在西方国家,最新的研究表明,它能够像预防心血管疾病那样抵抗各种癌症。一些科学家认为绿茶中名为EGCG的化学物质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效的抗癌成分。
13、夜间喝啤酒。啤酒能够抵抗幽门螺旋杆菌(已知的胃溃疡致病因素,可能还同胃癌相关)。但啤酒不能喝得过多。一天内喝1、2种以上酒精饮品可能会增加口腔、咽喉、食管、肝脏及乳腺癌症的风险。


回访,是一片诚信体现